Table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able

Havanna 咖啡桌

Havanna 系列有單椅、轉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依個人不同的需求,輕鬆變化家中的擺設。可根據喜好搭配組合或是單獨使用。

Drum 邊几

Corinna Warm 所設計的 Drum 茶几有著獨特的外型,可拆卸的白蠟木碗型桌面,易於清潔。由於桌面含有高起邊框,擺放物品時,較不易滾落。

Flower 咖啡桌

Flower 得名於其充滿想像力的外型,結合植物柔和的特質、現代的設計,產生出可愛卻不失端莊的優雅氣質。

Divido 餐桌

Divido 餐桌擁有優美線條的桌腳,使用白蠟木紋的桌面,整體呈現簡約的風格,易與各式餐椅做搭配。

Desirée 餐桌

經過細膩的防鏽處理,不僅適合居家空間,更能擺設於戶外使用。白色的桌面配上纖細的桌腳,至今仍是充滿現代感的外型。

Breeze 咖啡桌

透過純粹的形式,打造如微風輕拂過的咖啡桌;自然皺折的設計,似乎將靜止空間,掀起了一絲漣漪,注入了輕巧的活潑氣息。

Brasilia 咖啡桌

可簡單將書報放置於桌面下的儲物位置。簡約的外型使其適合與各式沙發做搭配,自然優美的外型同時兼顧美觀及功能考量。

Teatime 餐車

頂部​​托盤可拆卸,實用便利。

Bespoke 餐桌

簡約的 Bespoke 可當作餐桌或是工作桌使用 。桌面為橡木紋且內含鋼板,堆放重物也不易導致桌面彎曲變形。可額外擴充五十公分的桌板及抽屜。

Olive 餐桌

Olive 三種不同尺寸的設計,使用橡木檯面,可廣泛運用於咖啡廳或吧台,鍍鉻的桌腳不易氧化變色。Olive 系列有 單椅、扶手椅、邊桌,可做搭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