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D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D
desalto

Desalto, 義大利, 1990

高品質的設計家具品牌 Desalto,結合了義大利當地的先進金屬製程,與國際知名、才華洋溢的新進設計師共同合作開發符合現代需求的當代家具。

Diptyque

Diptyque, 法國, 1961

1961年創立於巴黎的 Diptyque 有著氣質出眾的獨特品味,優雅而質地純厚的香氛在世界各地都有著無數的忠實追隨者。

dualit

Dualit, 英國, 1946

超過60年歷史的 Dualit 早已是英國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他們製作的吐司機、果汁機等小家電,都兼具功能性、實用性以及充滿濃濃英國風味的經典外型 。

danese

Danese, 義大利, 1957

義大利的 Danese 擁有超過50年的製造歷史,全系列產品主要分為三大主題-生活用品、辦公用品與燈具,將設計、創意研發和生產技術作了一個完美的結合。

driade

Driade, 義大利, 1968

Driade 極力展現其品牌的在家居市場擴張的雄心,一直以來設計與生產人們生活的各式各樣的產品,小如煙灰缸、醬油蝶、碗筷,大到家具如沙發、桌椅等。

domestic

Domestic, 法國, 2005

來自法國 Domestic 收集全球當紅且具才華的圖像設計工作者及其充滿創意的作品,將這些圖像製造成可以黏貼在牆壁上的貼紙,將設計落實在生活的每個角落。

disguincio-1

Disguincio, 義大利, 2001

Disguincio 的商品風格前衛,跳脫正統、想像力飛馳,極適合擺在人群多的公共空間。他們主張生活中的物品都應以促進人的生活品質與提升心靈快樂為目的。

diamantinidomeniconi

Diamantini & Domeniconi, 義大利

用現代的手法呈現古典精緻的咕咕鐘,在視覺上讓每分每秒都過得「美麗動人」。近年來更走向室內家具陳設領域,開發各種簡約實用、賞心悅目的生活用品。

DesignerCarpets

Designercarpets, 德國

在德國,專門銷售名設計師地毯的 Designer Carpets,設計師將精美如藝術般的圖案配合高極毛料,把空間點綴得更溫暖豐富。

Design-House-Stockholm

Design House Stockholm, 瑞典, 1992

集結北歐設計精英新秀,有「歐洲新設計中心」之稱,藉由設計的商品化傳遞北歐優質居家生活風格。其產品遍及世界各地,知名博物館及家居名店皆有其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