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it, 英國, 1946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ualit, 英國, 1946

商品總覽            Dualit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dualit.com

1946年 Max Gort-Barten 這位來自德國的企業家,在位於倫敦的小工廠生產了第一個 Dualit 烤麵包機。於生產之初 Max Gort-Barten 便確立了Dualit 具有市場區隔性的商業用途家電產品,致力於創造與眾不同的功能性、實用、耐久、好修理的產品。

距離開發出第一台吐司機已超過 60 年歷史的 Dualit,早已是英國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Dualit製作的吐司機、果汁機、咖啡機…等小家電,都兼具功能性、實用性以及充滿濃濃英國風味的經典外型 。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Dualit 的產品為了維持最好的品質,仍然都堅持人工組裝,甚至在每一件成品底部都會有組裝師的標記。也唯有這樣高規格的要求與堅持,才造就 Dualit 無可取代的地位與名聲。

 Dab Kitchen Radio

 Classic Toasters

 Espress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