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Joseph, 英國, 2002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Joseph Joseph, 英國, 2002

商品總覽            Joseph Joseph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josephjoseph.com

Antony Joseph 與雙胞胎兄弟 Richard Joseph 於 2002 年 9 月一同創立了 Joseph Joseph 這個以廚房與餐具用品為主的設計品牌。

畢業於聖馬丁藝術學院的 Antony 負責產品的設計開發,而劍橋商業學系的 Richard 則專職市場行銷,各自發揮本身所學,讓這個年輕的品牌目前已經成功的銷售到全世界20多個國家。現今以生產市面上最有型和最具科技創新的產品聞名於世,成為當今急遽成長的國際家居用品公司之一。

以耐熱耐洗刷塑料製成的砧板,托盤,杯碗等不但色彩鮮豔,更具有使用上的巧思,活潑的造型讓廚房不再是烏煙瘴氣的地方,貼心的設計讓做菜與擺盤更加簡單省力。

 View

 Square Colander

 Index

 Pisa

 Pisa, Cut & Carve

 Cut & Carve

 Chop 2 Pot

 Chop 2 Pot

 Bread 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