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uf, 美國, 2002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Oeuf, 美國, 2002

商品總覽            Oeuf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oeufnyc.com

Oeuf 在法文意為「蛋」,發音像是 Stuff 的「uff」,在 Sophie Demenge 與 Michael Ryan 夫婦的創意下,成為一間紐約知名嬰兒用品公司,打造美觀、簡單、又極具功能性的兒童必需品。Oeuf 的基本信念是要設計多功能、高品質和耐久的產品,同時照顧到使用者當下和未來的需求性。

嬰兒用品可能不需要太多裝飾,但一定要非常安全。設計不良的嬰兒用品常讓小朋友意外受傷,而 Oeuf 的商品極受消費者信任,原因在於兩位老闆本身就是因新生寶寶來臨而開發自家寶寶要用的商品,讓其他家長也能安心購買。 除了兒童家具、還有兒童服飾、玩具等,不但造型活潑可愛,也符合環保規範與公平貿易原則。

Oeuf 的家具皆在擁有悠久木工歷史的拉托維亞製造,選擇歐洲的拉托維亞而非工資較低廉的亞洲國家為代工廠,可見 Oeuf 對於品質與設計藝品的堅持。

Snake

Animal hat and booties

Lovie Bear

Classic Crib

Classic Crib

Mini Library

Mini Library

Classic Toddler Bed

Sparrow Conversion 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