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H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H
herman_miller

Herman Miller, 美國, 1923

Herman Miller 於1968年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組合式屏風系統辦公家具 Action Office,掀起辦公家具的改革風潮,成為全球現代辦公家具競相模仿的對象。

Holmegaard logo DK

Holmegaard, 丹麥, 1825

至今超過180年歷史的丹麥品牌 Holmegaard,從1825年單純的綠色玻璃瓶罐製造,演進到目前廣大且極受歡迎的高品質生活家用品系列。

hay

HAY, 丹麥, 2002

於現代脈絡中重現丹麥50、60年代豐沛的創意能量;以實驗性、先進工業製程聞名的 HAY,致力於培養設計新秀和提供才華洋溢的設計師一個發揮舞台。

HAF

HAF, 冰島, 2011

年輕且充滿創意的設計公司 HAF,勇於跳脫既有的設計常規,嘗試從嶄新的角度和不一樣的切入點來面對多元的設計產品和現代社會。

hulger

Hulger, 英國, 2000

Hulger 顛覆現代人對於手機及科技的使用模式,這個主意在 2002 年的倫敦設計展上第一次發表,將電話聽筒接在手機、電腦上,既復古又流行。

horm

Horm, 義大利, 1989

Horm 認為「美」來自每個部份合諧的聯繫,永續不變的品質要求,雖佔用實際的空間但不會使凌亂的感受提升,最終達到確切使用者的需要。

heller

Heller, 義大利, 1971

Heller 創立於 1971 年,其第一件商品是全套餐具的設計,由 Massimo Vignelli 所執掌,並榮獲義大利的金圓規設計獎,及 MOMA 的永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