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 丹麥, 2002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HAY, 丹麥, 2002

商品總覽            HAY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hay.dk

2003年於德國科隆家具展首度亮相的 HAY,是一間來自丹麥的家具公司,旨在現代脈絡中復甦丹麥1950、1960年代充滿創意活力的光榮成就。屬於 Rolf Hay 和丹麥國際性的服飾品牌 Bestseller 的 HAY,擷取來自建築概念和時尚能量的優勢,將創新、高科技的技術應用在嶄新的設計之中。

以實驗性、先進工業製程聞名的 HAY,致力於培養設計新秀和提供才華洋溢的設計師一個發揮舞台。致力於復興丹麥特有的設計風格的同時,HAY 將家具設計的價格定位在一個更合理、易負擔的區間。短短幾年的時間,不但勇奪許多當地的設計獎項,也在國際間大放異彩。在家具系列之外,HAY 近幾年還推出了更豐富的配件、地毯、抱枕系列。

Soft Coat Hanger

Dot Cushion Divina Melange

Plus 09 Quilt

About a Chair – Hee Welling

 Nobody – Komplot Design

Tube Chair – Hee Welling

About a Table – Hee Welling

Plopp – Oskar Zieta

Pinocchio Carpet

DLM Side Table – Thomas Bent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