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W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W
WAT-design

WATdesign, 荷蘭, 2002

WATdesign 的設計大多運用簡單、直接表達出功能性的造型,從印刷品、家具、玻璃器皿、室內外用品皆有,是個非常具有彈性、依需求設計的公司。

WallDesign

WallDesign, 法國, 2003

圖樣設計清新獨特,許多地圖類和線性具有流動感的圖示,不論是近看細節或是遠觀造型都非常有趣,輕鬆營造出孑然不同的調性氛圍。

Whitbread Wilkinson

Whitbread Wilkinson, 英國, 2000

Whitbread Wilkinson 的產品有背包、兒童用品、蠟燭、馬克杯、戶外野餐用品和文具,各式色彩繽紛的產品位生活增添色彩。

Woodnotes

Woodnotes, 芬蘭, 1987

Woodnotes 是全世界第一個使用 paper yarn(紙紗)材質的紡織品公司,將芬蘭的木材自然資源做更有效的利用和發揮。

wogg

Wogg, 瑞士, 1983

Wogg 每一項產品都有著一個或一個以上的革新,其中 14 項產品贏得了 25 個國際設計大獎,成立的隔一年就迅速的打入了國際市場!

Wittmann

Wittmann, 奧地利, 1896

一代傳一代的工匠家族,是 Wittmann 所珍視的傳統手工藝技術資產。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實在的手工藝打造頂級的家具。

Wilkhahn

Wilkhahn, 德國

生產最高品質的產品和特有的企業文化,以及其「為人而設計,為人而製作」的理念,使得 Wilkhahn 公司在家具產業擁有歐洲領導品牌的尊崇地位。

Walter-Knoll

Walter Knoll, 德國

德國最早的家具品牌 Walter Knoll, 一百多年來以卓越的工藝技術、精選的材質、創新的設計,引領著居家和辦公空間的美學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