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E

Emperor Lamp 桌燈/立燈/吊燈

Neri & Hu 將民間傳說故事,做了現代版的詮釋,將手工製作的竹藝編織運用於工業產品上,創作出一件優雅而又神秘的作品。

eggo-4

Eggo 落地燈

自然屏風般的落地燈造型,柔和的燈光營造室內外的不同色彩紅色,如同日落西山的晚霞,白色,如皎潔明亮的月亮。

escape_temps

Escape Temps 壁鐘

視覺上看似相依為命的時間觀念,其實是各自獨立運作的時間裝置。設計師藉由逃跑了的分鐘時刻,玩味了一番人們對於時間的既有觀點。

Emanuelle Jaques

Emanuelle Jaques, 瑞士, 1982

Emanuelle Jaques 是新一代非常具有潛力的瑞士設計師,至今已經獲獎無數。也有不少和家具品牌合作的經驗,例如 Nanoo 、BCV 和 Serrulanga。

eclisse

Eclisse 日蝕桌燈

義大利建築設計大師 Vico Magistretti 1967年的經典設計。Eclisse 酷似日、月蝕的陰暗變幻效果,彷彿有生命與萬物共的自然變化,形塑了巧妙的光線應用。

Extra Table.

Extra Table 咖啡桌

Extra Table 矮桌,以緞面不鏽鋼為基底,搭配白色結晶大理石的桌面,維持設計師 Fabien Baron 一貫極簡低調的設計風格。

eames_lounge_and_ottoman

Eames Lounge Chair 休閒椅

Eames Lounge 提供了一個身心放鬆的角落,椅背優美的輪廓,呈15度的向後傾斜,五爪椅座底架穩當大器地坐落於任何地方,呈現出舒適優雅的永恆典範。

e27

E27 吊燈

E27 取名自最常見的燈座尺寸代號,整體除了色彩繽紛的線與底座提供了適當的點綴,其餘不再多作裝飾保留燈泡最初的原型,呈現出燈光最單純的美麗。

eva solo eva trio logos

Eva Solo

簡單、簡潔的設計線條和功能性十足的巧思設計完美定義了 Evo Solo 的品牌風格,新穎獨特且優雅簡約的設計,為現代居家生活注入北歐的專屬風情。

eliomartinelli1

Elio Martinelli, 義大利, 1921

60年代開始,各式的新材質紛紛出現,Elio Martinelli 多項代表作便是大量使用塑料製成,新材質的使用加深了燈具造型的可塑性與形體開發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