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0-9
25_clock

2.5R 圓角系列

2.5系列的大小都剛好可以輕鬆、舒服的落在手中把握。圓潤、平滑的外表給人一種格外親切的親和力,不論是拿在手上還是擺著使用都顯得那麼自然合宜。

5.5-designers

5.5 Designers, 法國 , 2003

5.5 designers 用一貫的幽默感和簡單的風格,持續的尋找誠實且易親近的消費型態。當消費者和產品之間多了一份感情和連結,生活就多了一些趣味與體驗。

56h_seat

36H/56H 編織椅

取名來自工匠師傅們製造編織椅所需的時間,以示尊敬手工藝師傅們在產品的製作過程中所付出的心血,獨特又吸引人的設計帶有幾分王座般的高貴氣息。

2097

2097 吊燈

2097 以幾何概念的垂直、水平搭配蜿蜒向上線條的構成,充滿二次大戰後設計美學開始蓬勃發展的意念。這盞大型吊燈極具美感與張力,非常適合挑高樓層使用。

25_table

25 長/方桌

絕妙的強度來自 Bruno Fattorini & Partners 申請的專利複合材質,調配了鋁、碳、樹脂、鋼、聚氨酯、纖維素,提供了 25 穩定不彎曲的堅韌特質。

209

209 曲木椅

由單一實心山毛櫸木彎曲而成的背靠和扶手形狀,209椅一共由六個部分的曲木和螺栓建造而成,簡約的美學表現和有機的形式造就了209雕塑品般的獨立存在。

214

214 曲木單椅

Thonet 214被譽為全世界最成功的工業量產設計家具,在設計史上可視為現代工業化生產家具的鼻祖。150年以前的設計單椅,至今生產超過五億張的數量。

5068-Money-Clip

5076 Money Clip 鈔票夾

許多人不喜歡攜帶厚重的皮夾,麻煩且影響口袋的形狀破壞衣著造型,當您參加派對或是夜店狂歡等等不便攜帶包包的場合,一個有品味的鈔票夾是您最好的選擇。

plus minus zero

±0, 日本, 2003

±0 的設計標榜著 – 剛剛好,不多也不少的設計觀念,非常切合中庸之道不偏不倚的完美狀態。恰到好處的設計,形狀、大小、顏色,連價格都要剛剛好。

3d-colour

3D-Colour 雙色塑料椅/吧台椅

3D-Colour 雙色塑料椅纖瘦而有機的造型,有著時尚和機能兼具的設計。白色椅座部份經過高度抗磨損處理,腳座與椅背顏色採同色亮面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