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R
Rondino_blue_whiteswivel_ 1

Rondino 扶手椅

圓潤外型提供背部最舒適的依靠,使用高回彈海綿材質,依不同坐姿,能順應身形,且不易變形。因應面料的不同,搭配不同顏色的五星級旋轉底座,給予絕佳視覺組合。

Röhsska 單椅

由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設計,在瑞典設計博物館發表的 Röhsska,是在咖啡館的熱門傢俱款式,也是博物館永久收藏的館藏品之一。

Riddle 雜誌架

Riddle,魔法般的報架。實木打造,結合吸音橡膠圈和聚酯絲帶,適合安裝於壁面。

Ribbon-Pendant

Ribbon Pendant 木片曲線吊燈

利用木工傳統熱蒸氣彎曲方式 ,將橡木薄片以緞帶綁的方式繞折成完整的球體形狀。透過空隙穿透出的光線充滿變化,加上木紋溫婉折射,空間將富有無比魅力。

Ronan-Erwan-Bouroullec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法國

Bouroullec 兄弟的設計理念,在於設計品能讓使用者隨意決定如何使用,自由決定擺設。他們的設計簡單易懂、強調功能又令人驚喜。

rs_barcelona

RS Barcelona, 西班牙, 1975

西班牙地中海的清新風格,貫穿著充滿創意與活力的 RS Barcelona 團隊;講求求品質與想像力至上的品牌透過設計讓每個人都能重新感受生活的價值與樂趣。

ruche

Ruché 沙發

Inga Sempé 在簡單的櫸木支架上披覆一層由獨具的絎縫技術製成的絨布料。典雅精緻的絨布料以富有層次的凹凸紋理,形塑了極具舒適性的乘坐體驗。

Ri-Cotta

Ri-Cotta 時鐘

以陶瓷特有的質地美感,融合光線折射後的陰影效果產生了不同的視覺感受,刻劃於外圈的標線在光線的照射下,格外凸顯辨識時間的功能。

reflection_twilight

Reflections 燭台

丹麥著名設計師 Peter Svarrer 格外擅長玻璃材質的應用,透過充滿藝術性的手法和玻璃無可取代的魔幻特質,將熒熒的生命之火傳遞到思考最深處的各個角落。

rs2_foosball_table

RS#2 足球台

所有足球迷追求的夢幻逸品,一張完美的桌上足球台,煙灰缸、飲料放置處等貼心設計一應俱全。更棒的是,小球員人物還可以依您喜好的球隊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