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tta 時鐘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Lemnos
商品總覽            Lemnos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Madoka Sato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Ri-COTTA 圓磁時鐘是由日本新銳女性設計師 Makado Sato 設計,Makado 在米蘭完成碩士學業後與設計師 Domenico Ambrosino 一起於米蘭成立了 Etazoo 藝術家工作室,她的設計流露著日本低調婉約的內斂風格。

Ri-COTTA 以陶瓷特有的質地美感,融合光線折射後的陰影效果產生了不同的視覺感受,刻劃於外圈的標線在光線的照射下,格外凸顯,不僅是設計上的美觀考量,更達到容易辨識時間的功能,且沒有了滴答的聲響。

Ri-COTTA 的指針靜靜地輕滑過鐘面,白雪般的柔白或沉靜般的漆黑,容易搭配在任何空間裡,卻讓人無法忽視她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