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物品 For Kid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兒童物品 For Kids
nido_1

Nido 遊戲屋

普普藝術風格的小屋,充滿童趣,綠色底部象徵草地、小屋頂使用亮麗溫暖的黃色加上塗鴉式的眼睛,是家中小朋友專屬的小窩。

mouette_childrens_armchiar

Mouette Children’s Armchair 兒童椅

用 Tolix 工業設計風格的海鷗扶手椅來妝點美麗的兒童遊戲房!金屬座椅耐用、輕量、堅固、可堆疊的一貫特質,還配有多樣的顏色可供選擇。

puppy1

Puppy 小狗椅

可愛圓滑的狗狗造型椅,是件藝術雕塑品,也是一個實用的椅凳,荷蘭設計師 Eero Aarnio 為 Magis 所設計,一推出馬上就成為 me too 系列的代表作品。

Trioli-6

Trioli 兒童椅

芬蘭設計師 Eero Aarnio 所設計一張專屬於兒童的椅子,美麗的弧線搭配鮮艷的色彩,可以將椅子或坐或立,甚至當成搖椅。

julian_7

Julian 造型椅

丹麥設計是為 Magis me too 系列所設計另一款兒童座椅,可愛的狗狗造型就像是家中多了隻寵物,聚乙烯旋轉模鑄適合室內外使用。

seggiolina_3

Seggiolina Pop 兒童椅

創新且充滿想像力的兒童椅,運用科技發泡塑料材質十分安全輕巧的特性;專為兒童設計的座椅,不僅適合在家使用,同時也適合學校或公共空間.

craft_rockingsheep

Rocking Sheep 綿羊搖椅

用天然的松木,以巧妙的手工作雕刻,並且鑲上100% 純羊毛皮,可愛鬆軟的模樣,不僅小朋友喜愛,更是許多充滿童稚情懷的大人們想要擁有的擺飾。

Sue-Baby-8

Sue Baby 兒童塑料椅

Sue 兒童塑料椅是由聚丙烯塑料一體成型,由簡單的線條建構出立體又堅固的整體視覺。可堆疊的繽紛色彩,室內室外皆適用。

Eames-Elephant

Eames Elephant 兒童大象椅

Eames Elephant 玩具椅通過了德國 GE 和歐盟 CE 的安全認證;質量輕巧且易清洗的小象,能適應戶外環境各式嚴酷的挑戰,是大小朋友戶外活動最佳的玩伴!

JULIUS

JULIUS 泰迪熊兒童餐具組

採用霧面不銹鋼材質的盤子,不僅忠實地呈現出 Georg Jensen 傳統而優雅簡潔的基本設計理念,更因 JULIUS 的活潑特質,增添了些許生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