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US 泰迪熊兒童餐具組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Georg Jensen
商品總覽            Georg Jense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Finn Næss-Schmidt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小泰迪熊 JULIUS,儼然已成為 Georg Jensen 品牌的主力,繼成功推出印有 JULIUS 的刀叉和湯匙之後,又推出了同樣印有 JULIUS 的杯盤。

採用霧面不銹鋼材質的盤子,不僅忠實地呈現出 Georg Jensen 傳統而優雅簡潔的基本設計理念,更因 JULIUS 的活潑特質,增添了些許生動感。

JULIUS 與創造它的丹麥藝術家芬恩‧奈斯史密特(Finn Næss-Schmidt)一樣,都非常熱愛活力十足的戶外生活,因此我們可以在盤子上看到它努力地踩著三輪車,活潑生動的畫面,絕對可以讓大人小孩在用餐時話題不斷。

芬恩‧奈斯史密特(Finn Næss-Schmidt)也將 JULIUS 的可愛手繪圖印在杯盤上,因為他認為小孩能和大人一樣,感受 Georg Jensen 品牌在超過百年歷史的產品品質和功能性上,所秉持的訴求和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