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瑞典, 1904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Georg Jensen, 瑞典, 1904

商品總覽            Georg Jensen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georgjensen.com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是目前全球知名的精品品牌,提供從珠寶到裝飾藝品的多元化商品,以獨特的設計語彙、精湛工藝與優越品質所累積的經驗,晉身爲精品珠寶市場上的頂級品牌。喬治傑生目前於全球擁有超過十二個國家共一百個銷售據點的國際零售網路,及和由位在歐洲的經銷中心相互支援。

 5068 Money Clip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商品包括了鑽石與貴重珠寶、鉑金、金跟銀、手錶、刀叉、銀雕器皿、宜室宜家的禮品與應合季節節慶的裝飾用品。品牌的奠基可上溯回至 1904 年,當時,銀雕工藝家與雕塑家喬治傑生 (1866 – 1953) 在哥本哈根首度開設他的工作室。他的珠寶、刀叉跟銀雕器皿設計,一經推出即獲得熱烈迴響,成功地風靡全世界。當喬治傑生在 1935 年去世之時,他的工作室已經發展爲一家觸角遍及全球的公司,還在巴黎、柏林與紐約設立分公司。

靈感豐富,藝術氣質出眾,天份飽滿的工藝家,持續發揚這種獨特設計語彙的傳統,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精湛工藝跟優越品質仍流傳至今。過去幾年來,許多很天份的設計師也爲喬治傑生注入了鮮明的設計與風格:如娜拉迪索、薇薇安朵蘭、瑞典親王西瓦德伯納多及漢寧古柏等設計師。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在 1983 年首開亞洲事業的新頁,並在東京的帝國廣場開設了全亞洲第一家店。與眾不同的斯堪地納維亞風格顯然大受歡迎,如今,Georg Jensen喬治傑生在亞洲已經有超過六十餘家分店。2000 年,公司推出「Fusion」系列互動指環,喜愛者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色澤的金與鑽石,自行搭配組合,隨即帶動風潮。自 2003 年起,喬治傑生開始作零售店面投資計劃,改裝位在哥本哈根、東京跟紐約的旗鑑店,並於巴黎、日本跟美國開設新店。

2004 年是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一百週年紀念,同時轉型,從一家丹麥設計公司,蛻變爲精品市場的頂級品牌,並於同年於世界各地舉行了許多的特殊活動,如展覽、時尚秀以及百週年紀念珠寶系列。2006 年,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在美國比佛利山莊 Rodeo Drive 開設珠寶、手錶精品店,這家店是由日本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所設計。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一向以丹麥傳統爲榮,擁有精湛工藝的歷史,堅持以優異的設計跟品質,締造獨特與令人愉悅或驚喜的生活精品。

 Child’s Spoon Fork

 JULIUS

 JULIUS

 Copenhagen

 Arne Jacobsen

 Helena The Tea Set

 Quack

 AYA

 MASTERPIECES HK Pitcher

 Bernadotte

 MASTERPIECES Design 1085 Candlestick

 Moneyphant

 HK Clock

 Concave 316

 Credit Card Holder

Konno

 Kon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