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NO 名片盒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KONNO 名片盒

品牌介紹            Georg Jensen
商品總覽            Georg Jense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Hiromichi Konno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對繁忙的現代商務人仕而言,名片夾是不可或缺的商務夥伴。除了存放名片,讓名片不受折損外,並可彰顯個人品味風格。

喬治傑生邀請知名的日籍設計師 Hiromichi Konno 設計了一款實用的名片夾。Hiromichi Konno 說:「我設計的名片夾,希望能讓商務會議前交換名片的這種行為簡化。所追求的是,將精緻、優雅與時尚語言,融入此種單調且必需行禮如儀的交換行為。」

為了創造出結合實用與美感的流暢設計,Hiromichi Konno 花了許多時間觀察手部與手指在打開名片夾與遞出名片時的動作。因此這款名片夾比其他款式的容量要來的大,外觀雖仍維持長方形,但表面卻呈現出低調雅緻的弧線。而名片夾的開口處也有令人驚奇的曲線細節,讓交換名片的動作更顯講究。

此喬治傑生品味居家系列新款名片夾,運用具現代感的設計,將每天無趣平凡的舉動轉化成優雅、超越時空的風尚。此款名片夾不限男女,適合所有人使用。尺寸大小也適合放入衣服口袋,或皮包口袋中。

名片夾的材質為不銹鋼配上柔和的煙灰色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