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Frog Paperweight 青蛙紙鎮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HK Frog Paperweight 青蛙紙鎮

品牌介紹            Georg Jensen
商品總覽            Georg Jense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Henning Koppel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銀雕工藝大師 Henning Koppel,自1946年起,開始在 GEORG JENSEN 展開銀雕工藝生涯。他自然有機的雕塑作品代表著戰後時期開始朝向斯堪地納維亞設計風格的方向。

出自他手的眾多銀雕器皿作品,光滑的表面及富有曲線的形體至今仍被視為現代名作。他為 GEORG JENSEN 設計的作品包括 CARAVEL 純銀刀叉,KOPPEL 手錶系列及數不清的純銀器冊的作品。

青蛙紙鎮在金屬造型下顯露出自然躍動的活潑感,不僅是最具自然風趣的擺飾,且無論在辦公桌作文件鎮紙或是餐桌上壓放紙巾餐巾皆宜,Frog 更是合適當作餽贈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