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凳 Stools & Benche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椅凳 Stools & Benches

Spin 椅凳

Spin 是一張可堆疊的輕巧椅凳,堆疊後呈現螺旋的樣貌,想疊多高就能多高。獲瑞典雜誌 Sköna Hem 評選為2011年度傢俱。

Havanna 椅凳

Havanna 系列有單椅、轉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順應空間條件與個人喜好搭配組合或是單獨使用。內部填充高回彈海綿,是一款具備舒適度、而又簡約的設計。

Happy_barstool_group_1

Happy bar stool 椅凳

Happy Bar stool 是有兩種高度可供選擇的軟墊座椅,布料和皮革的面材皆舒適、優雅。

Operio 櫃子/椅凳

靈感來童話小說《小王子》,成人認為是帽子,小王子說,是蟒蛇吞大象。設計師 Bina Baite 發揮想像力,將這個故事情節轉化成生活物件。

Carry On 椅凳

Carry On 是一個可以隨手攜帶與搬移的座椅,不受空間與環境的拘束,即使是在不常坐下來的角落, 都可以隨性與舒適的坐下來。

Sparkle 椅凳

椅凳經過精妙的計算和安排,讓整體呈現獨特的弧度線條。椅凳的表面有著分佈著放射狀的棱鏡凹槽,經光線的折射出,讓椅凳如水晶般閃耀。

Boet Stools 椅凳

結構簡單、饒富趣味,卻不失經典、造型優雅的椅凳,就像一個個鳥巢,被強壯的樹枝支撐在林間,充滿了北歐簡約的自然風格。

pix

Pix Pouf 厚座墊

乾淨、簡約的線條勾勒出 Pix 柔軟舒適的渾圓身軀,一系列猶如甜甜圈、繽紛彩糖的厚座墊點綴了空間中愉悅、親和、舒服、輕鬆的氛圍。

Meduse

Meduse 系列 邊几、圓桌、椅凳

設計師巧妙的運用金屬烤漆,將水母形狀的柔軟曲線、光滑質感,運用在 Meduse 系列的邊几、餐桌與椅凳設計上;有著獨一且一致的強烈識別性。

h_stools

H Stools 椅凳

H Stool 堅固、明亮、好清洗、好維持保養的特質,讓看似簡單的高腳凳具備了多重的實用功能,不論是擺放在室內室外,皆顯其高雅獨特的工業美學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