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 Pouf 厚座墊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ix Pouf 厚座墊

品牌介紹            Arper
商品總覽            Arper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Ichiro Iwasaki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乾淨、簡約的線條勾勒出 Pix 柔軟舒適的渾圓身軀,一系列猶如甜甜圈、繽紛彩糖的厚座墊,充分反映了設計師 Ichiro Iwasaki 和義大利家具品牌 Arper 對於設計本質姓的思考。Pix 簡單愉悅的設計美學為空間提供了一個更舒服、親和、放鬆的角落。

簡單舒服的厚座墊除了室內使用之外,還有適用於戶外空間的 Pix Outdoor。所有戶外家具都得面臨風吹日曬雨淋和黴菌的攻擊,當大部分家具都以防水的外覆襯墊來隔絕水汽時,Pix 則應用了 “hydro-draining" 的思考方式,讓水能夠快速蒸散、穿越座墊的結構。塑料海綿的內裡搭配上耐久、快乾的包覆層能迅速將水汽排出。在各種場合都能派上用場的 Pix,一共有五種不同的大小,最大的座墊可以供五個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