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M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and M
muuto

Muuto

Muuto 源自字根 muutos,意即新觀點。Muuto 用新舊調和的新觀點,邀請北歐頂尖的設計師群在一個完全自由的創作空間內,復興傳統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

modus

Modus, 英國, 2000

品牌風格簡約不浮誇,極佳的品質與專業的設計是他們對每一樣商品的保證。Modus 訂定了許多符合環保的規則,以改善當今所面對的環境污染的製造方式。

italian lighting settembre ottobre

Martinelli Luce, 義大利, 1950

Martinelli Luce 深受自然和幾何構造吸引的設計靈感,將具功能性的燈具依照材質的特性忠實地反應了作品的個性,並將深入的內涵蘊藏於簡單的形式之中。

moroso

Moroso, 義大利

義大利知名品牌 Moroso 專攻軟墊填充家具如沙發、扶手椅、躺椅等。其設計品線條簡約,色彩從純淨的單色到繽紛大膽的色塊組合,常呈現令人莞爾的趣味設計。

Molteni & C

Molteni & C, 義大利, 1930

Molteni & C 以先進科技和傳統技藝見長,發展重心朝向系統家俱的開發,並與 Luca Meda 合作。不論單品或系統家俱,兼具營造簡單雅緻的氛圍。

mobles114

Mobles 114, 西班牙, 1973

40 多個年頭過去,Mobles 114 仍然堅持一慣的信念與哲學,並加入了以「人」與「環境」為考量的設計因子,讓家具也能和生活產生共鳴。

max_design

Max Design, 義大利, 2000

利用設計與技術重新詮釋了許多傳統傢俱,Max Design 的設計商品總是具有獨特又趣味的造型,每每推出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mgx

.MGX, 比利時

比利時的 Materialise 不是普通的家具廠商,而是擁有高科技開發模具技術的模具廠!用3D雷射技術開模,製造各魔幻簍空雕花樣式的燈飾與家具。

Martinez Otero

Martinez Otero, 西班牙, 1942

Martinez Otero 以高品質且造型新穎的現代家具屹立於歐洲家具市場,發展出四項主要服務:商用空間設計、居家空間設計、金屬家具、以及大型建案的裝置。

mark

MARK, 英國

MARK 品牌有一種細膩的人文氣息,設計風格沉穩脫俗。完美的工法與設計讓這個年輕品牌甫一推出便受 ELLE 雜誌提名年度英國最佳設計與最佳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