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X, 比利時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GX, 比利時

商品總覽            .MGX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mgxbymaterialise.com

比利時的 Materialise 不是普通的家具廠商,而是擁有高科技開發模具技術的模具廠!旗下的 .MGX by Materialise 即是利用自家最新的 3D 電腦繪圖軟體,設計出一般手畫稿難以表現的圖形,再用 3D 雷射技術開模,製造各魔幻簍空雕花樣式的燈飾與家具。

.MGX by Materialise 生產的燈具和家具,不單是能照亮房間和妝點一個家,更能安撫心靈並同時使想像力自由馳騁,產生魔幻的氣氛來連絡空間內人們彼此間的情感。

.MGX 的家具特別適合商業用空間,尤其是令人咋舌的燈飾能讓環境有如電影「魔戒」般的精靈國度。與來自全球 20 餘位設計師合作,作品常獲國際設計獎肯定,包括德國 IF 設計獎與日本 Good Design 獎,紐約現代美術館也收納其作品為館藏。

 Shaman by Arik Levy

 Lily.MGX by Janne Kyttanen

 Lotus by Janne Kyttanen

 Twister by Janne Kyttanen

 Black Honey by Arik Levy

 Diamond Fusion Wire by Arik Le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