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Design,法國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 Design,法國

商品總覽            L Design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ldesign.fr

非常具有個性的設計公司,老闆本身有個性、理念有個性,到產品表現皆相當有個性的傳達設計應有的原創性及不容屈服的高品質。創辦人 Arik Levy 與 Pippo Lionni 來自以色列及紐約,在法國共同成立 L Design 設計家具、燈具、出版品、公司商標、珠寶首飾、工業商品等。

對 L Design 來說設計不該是被珍視且一成不變的事物,它是關於實驗、嘗試和失敗的。在 L Design 只有真實的設計。

如同創辦人多元的文化背景,接洽的業主各式各樣,包括知名家具大廠Cerruti Baleri、Serralunga、Swedes、Vitra、Zanoga 等。但不論客戶來頭多大,L Design 秉持設計師的原創理念,以「人」為本的設計角度,不可被任何商業利益、花俏的宣傳手法給凌駕。

華而不實的商品已經太多,消費者已經被教育習慣使用劣直且快速淘汰的商品,導致整體社會價值觀已經扭曲成追求快速達到效果,不論過程好壞。然而,好的設計是經過無數實驗與失敗的經驗,嚴謹的計算與不斷重新計算,耗時費工的過程。勇於向市場宣示的 L Design,不但帶給消費者優質的設計產品,也無形中給大眾化的流行消費一種反思與激勵。

Soraya

Soraya

Queens&Kings

Pattern

Layer

Hug

Tubes

Fl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