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B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B

Borge Mogensen, 丹麥, 1914 – 1972

Borge Mogensen 致力於以設計符合大眾需求的家具為目標,著重在兼具傳統與現代風格,並且注重功能主義,設計精神影響著全世界。

Bruno Rainaldi

Bruno Rainaldi, 義大利

自稱為 “Street Designer" 的 Bruno Rainaldi,抱持著開放的心態、不受拘束、富趣味性、甚至帶有煽動性的視界,是當代極具影響力的義大利設計師。

Brodie Neill

Brodie Neill, 澳洲, 1979

在國際上迅速竄起的設計新星 Brodie Neill,對於材料形式的運用有著獨特且前衛的想像。一體成型的無接縫流線設計,創造了許多令人驚豔的原創性設計。

Bruno Munari

Bruno Munari, 義大利, 1907

Bruno Munari 這位帶有幽默與創意的藝術家,是 20 世紀義大利重要的創造力來源。風格講求純粹的創造與簡單、明瞭、和諧,藝術作品常帶有詩意的人生意涵。

Bruno Gecchelin

Bruno Gecchelin, 義大利, 1939

科技對 Bruno Gecchelin 來說是設計不可缺的一環,因此每件作品內皆有高科技的存在。生涯中獲得多項大獎,包括 Compasso D’Oro 與 Lampada D’Oro。

Bruno Fattorini

Bruno Fattorini, 義大利, 1939

Bruno Fattorini 不僅是領導者,也同時是設計師與為公司找到自有文化與設計美學的藝術總監,帶領了 MDF 走向一個更符合現代高品質簡約哲學的風格定位。

Brian-Rasmussen

Brian Rasmussen, 丹麥, 1973

丹麥的年輕新銳設計師 Brain Rasmussen 專注於燈飾設計,設計作品華麗卻不失純淨的風格,成功的融合了北歐的優雅與南歐的熱情元素。

Brandon Lynne

Brandon Lynne, 美國

從工程師工作轉行成設計師的 Brandon Lynne,發揮與身具有的天份及加倍努力的學習,在設計圈內也創造出不少佳作。設計品涵蓋家具、工業設計與空間規劃。

Boris Berlin

Boris Berlin, 俄羅斯, 1953

Boris Berlin 為 Komplot Design 的創辦人之一。 所設計的 Rubber Chair NON 和 Gubi Chair 皆收藏於紐約現代美術館 MOMA 長期展示。

Borek-Sipek

Borek Sipek, 捷克, 1949

Borek Sipek 被稱譽為歐洲「新巴洛克」設計風格大師。他認為物品跟人的生活密不可分,若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個性,那物件理應具有個別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