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die Neill, 澳洲, 1979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odie Neill, 澳洲, 1979

商品總覽            Brodie Neill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brodieneill.com

1979年出生於澳洲塔斯曼尼亞島(Tasmania)的年輕工業設計師 Brodie Neill,先後於澳洲的塔斯馬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Tasmania)和美國的羅得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求學,現今於英國倫敦經營自己的工作室。

在國際上迅速竄起的設計新星 Brodie Neill,對於材料形式的運用有著獨特且前衛的表達方式。在短短的幾年內便和國際頂尖的家具大廠合作,創造了不少令人驚豔的代表性作品。同義大利家具大廠 Kundalini 合作的 E-turn 和 @ Chair 是 Brodie Neill 非常具有識別性的作品,@ Chair 獲選為時代雜誌2008年最具影響力的百大設計。

E-turn – Kundalini

@ Chair

對 Brodie Neill 來說,挑戰人們對於家具的既有觀點和設計語彙是必要的;因為家具單品可以不只是工具性的存在,更能夠示範並激勵生活中無限的可能。

Remix chaise lounge

將自然環境和周遭生活中汲取的靈感,結合對於高科技和材質的探索,造就了這些千變萬化的流體造型設計。一體成型的無接縫流線設計,形塑了 Brodie Neill 令人期待的獨特設計。

Glacier chaise lounge

Clover light – Kundalini

Clover light – Kundalini

Jet Desk – Swarovski

In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