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tonn, 荷蘭, 1979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Zeptonn, 荷蘭, 1979

商品總覽            Zeptonn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zeptonn.nl

本名 Jan Willem Wennekes 的 Zeptonn,又名 Stinger,是一位畫風非常有趣的平面設計師,多變而幽默的構圖,讓人難以聯想他在學時主修的是哲學與人體工學。

他希望透過他的畫作,傳達一些忙碌生活中容易被遺忘的快樂和童趣。他筆下的小怪獸彷彿都有各自獨立的個性,誇張的表情也都相當擬人化,再搭配上偶爾一些打破規範的無厘頭行為,是不是真的能讓你抒發一些苦悶的心情呢?

Flying Fleet

目前 Zeptonn 在歐美的知名度愈來愈高,也受邀為許多商品插畫,不論壁貼、文具、甚至包包、衣服,都有他獨特的筆跡唷!

POPPING WORMS

AIRBORNE

FLYING HEADCLOUD

CRITTERS

Boot Illustrations for Green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