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手椅 Armchair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扶手椅 Armchairs

Kite 扶手椅

設計靈感來自飛機的機翼,運用細膩的手法及巧妙的構造,建構出如風箏一般的輕薄外型;坐在上面,舒適的設計讓人思緒不受干擾,自由地像風箏般迎風起飛。

Laminett 扶手椅

Laminett 是一個美麗而簡約的椅子,由創始人 Yngve Ekström 設計的經典款式,彎曲的椅背,提供絕佳的舒適感及彈性。

Lamino 扶手椅

在瑞典,Lamino 極富知名度且受歡迎。 1999年,Lamino 被瑞典的室內設計雜誌 Sköna Hem 評選為“20世紀最佳瑞典家具設計”。

Norma 扶手椅

有著典雅彎曲線條的 Norma, 為當代著名設計師 Roger Persson 的作品。柔軟的靠背配上腳凳,給予最放鬆的享受。

Primo 休閒椅

Primo 如同經典 Lamino 的進化款,有別與 Lamino 樸素的風格,Primo 更加入了編織的元素,賦予一種老物新作的概念。

Accord 扶手椅

Accord Chair 是由 Skala Design 設計。椅子的框架可以選擇自然色或染色的樺樹或橡樹,椅面的軟墊填充高回彈海綿。

Corda 單椅

框架為實心樺木或橡木。扶手為層壓樺木或橡木貼皮。 椅面是垂直交織的麻或合成纖維織帶。 可另添加黑色或自然色系的 Elmo Scandinavia 毛皮座墊。

Accent_easychair_stripes_2

Accent 單人沙發

Accent 沙發於 1959年 由 Swedese 品牌創辦人 Yngve Ekström 所設計,歷時五十多年,仍然展現其經典、美麗、功能性和人性化的特質。

Hemp Chair 單椅

Hemp Chair 的線條優美,質輕堅固,同時符合環保概念,是設計師 Werner Aissling 注重的新材質與新科技的一件完美作品。

The Hunting Chair 扶手椅

The Hunting Chair 完全以實木榫接的設計,搭配馬鞍皮椅面與背靠,以及可調式皮帶,呈現出非凡的設計質感和精湛的工藝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