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 Dining Table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餐桌 Dining Tables

Divido 餐桌

Divido 餐桌擁有優美線條的桌腳,使用白蠟木紋的桌面,整體呈現簡約的風格,易與各式餐椅做搭配。

Desirée 餐桌

經過細膩的防鏽處理,不僅適合居家空間,更能擺設於戶外使用。白色的桌面配上纖細的桌腳,至今仍是充滿現代感的外型。

Bespoke 餐桌

簡約的 Bespoke 可當作餐桌或是工作桌使用 。桌面為橡木紋且內含鋼板,堆放重物也不易導致桌面彎曲變形。可額外擴充五十公分的桌板及抽屜。

Olive 餐桌

Olive 三種不同尺寸的設計,使用橡木檯面,可廣泛運用於咖啡廳或吧台,鍍鉻的桌腳不易氧化變色。Olive 系列有 單椅、扶手椅、邊桌,可做搭配選擇。

Max

Max 多用途桌

Max 不銹鋼鍍鉻桌腳搭配層壓板桌面,柔和、中性的形狀有著輕便快速移動的特質,在空間中能和相似的桌椅系列產生良性的骨牌效應互動。

boiacca

Boiacca 水泥桌

雙人設計師組合 LucidiPevere 將混凝土材料的機械性能推向了新的極限;使用了常見於現代建築中的水泥,創造了優雅、纖細、耐久且室內外皆適用的桌子。

25_table

25 長/方桌

絕妙的強度來自 Bruno Fattorini & Partners 申請的專利複合材質,調配了鋁、碳、樹脂、鋼、聚氨酯、纖維素,提供了 25 穩定不彎曲的堅韌特質。

noguchi_cyclone

Noguchi Dining Table 餐桌

又稱 Cyclone 龍捲風的餐桌設計,源自1953年 Isama Noguchi 野口勇的一系列各種大小搖椅凳,還有隔年設計來搭配 Bertoia Wire 兒童椅所推出的兒童邊桌。

la_rotonda_table

La Rotonda Table 餐桌

義大利設計巨擘 Mario Bellini 1976年的作品,La Rotonda Table 獨特的榫接處穩固地支持了三腳桌的強度,玻璃桌面細膩的斜腳收邊更顯其優雅內斂的特質。

Guéridon Table 木桌

令人映象深刻的建築結構,有著清晰明瞭的透視性,是1949年專門為巴黎大學所設計的桌子。適合一般室內、咖啡館、餐廳的空間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