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uchi Dining Table 餐桌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Noguchi Dining Table 餐桌

品牌介紹            Knoll International
商品總覽            Knoll International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Isama Noguchi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Ø106 x h75 cm

日裔美國籍雕塑家 Isamu Noguchi(野口勇)的雕塑風格對1950年以降的有機設計語彙,發揮了極大的影響立。思考多元化且富有文化涵養的藝術家,以無比熱誠與獨到眼光,成功的結合藝術與設計、東方與西方美學。

Noguchi Dining Table 又稱 Cyclone(龍捲風)的餐桌設計,源自1953年 Isamu Noguchi(野口勇)設計的一系列各種大小的搖椅凳,還有隔年設計來搭配 Bertoia Wire 兒童椅所推出的兒童用邊桌。

1957年經 Hans Knoll 建議而設計的 Noguchi Dining Tabe,至今與 Noguchi Foundation(野口勇基金會)合作,依照 Isamu Noguchi(野口勇)當年的設計圖和各式細節於 Knoll 重新投入生產。雕塑品般的基座造型,由相互交織的鍍鉻金屬連結入穩固的粉末塗層基底之中,桌面共分為黑白兩色。完美融入各式現代空間的經典設計餐桌,以有趣生動的金屬、木製結構相組合,成就了二十世紀中期的設計典範。

Noguchi Rocking Stool

Cyclone Kids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