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ll International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Knoll International

Bertoia Diamond Chair 休閒椅

Harry Bertoia 延伸其珠寶設計與金屬製作概念的一件兼顧實用與藝術的作品,精緻的外觀下,卻不失椅子功能上的舒適及耐用性。

Womb Chair 休閒椅

這款椅子的設計,是為了提供更輕鬆的坐姿,讓身體得到舒適與安全感,如其名 “Womb",猶如新生胎兒在母體子宮內般舒適、安全、自在。

Platner Chair 造型椅

設計師 Warren Platner 的創意下,將鋼絲雕塑轉化成一系列收藏級的傢俱,創造了現在被認為是當今時代的設計圖標。

barce1

Barcelona chair 休閒椅

Barcelona Chair 是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為 1929年巴塞隆納世界博覽會德國館所設計的作品,簡潔、清楚、功能性十足,充分表現當代工業精神。

noguchi_cyclone

Noguchi Dining Table 餐桌

又稱 Cyclone 龍捲風的餐桌設計,源自1953年 Isama Noguchi 野口勇的一系列各種大小搖椅凳,還有隔年設計來搭配 Bertoia Wire 兒童椅所推出的兒童邊桌。

risom_lounge_chair

Risom Lounge Chair 編織休閒椅

在二次大戰物資缺乏的年代,Jens Risom 無意間發現了軍方降落傘中的棉製編織帶非常適合運用在家具設計上,便將棉織帶與白樺樹木架構相加以結合。

knoll-international

Knoll International, 美國, 1938

1938年以來,Knoll International 專注於創造能為辦公空間增加想像力和遠景的產品。專門生產現代的辦公系統傢俱、椅子、桌子、檔案儲物櫃、織品等等。

Tulip-Chair.

Tulip Chair 襯墊鬱金香椅

此款名稱 Tulip Chair「鬱金香」椅子,形狀渾圓優雅,以管狀的鋁合金為支架,形如一朵浪漫鬱金香,也似乎像是一只優雅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