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L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L

Luis Alberto Arrivillaga, 瓜地馬拉, 1980

Luis Alberto Arrivillaga 的設計作品多重實用、美觀,簡單的木材和鐵件是他最常使用的創作素材,材料與比例完美結合展現出獨特的創作美感與結構特點。

mies11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德國, 1886 – 1969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帶有強烈理性風格的現代建築手法,以一種極為簡潔與清晰的建築形式影響了二十世紀的建築形態。

luca_trazzi

Luca Trazzi, 義大利, 1962

義大利建築師 Luca Trazzi 的設計追求歷久不衰的經典與優雅,擺脫風尚的潮流捕捉具有永恆性的設計形式。

Ludovica + Roberto Palomba

Ludovica + Roberto Palomba

Ludovica + Roberto Palomba 獨特的設計語言來自於結合當代社會觀點、使用者需求和歷史文化的認識。勻稱的比例和雕塑般的造型,成就了高品質優雅的家具。

Luisa Bocchietto

Luisa Bocchietto, 義大利

Luisa Bocchietto 設計了經典的大型 VAS-ONE 系列發光盆栽,身為意大利工業設計師協會會長的她,對於品質生活的推廣不遺餘力。

LucidiPevere

LucidiPevere, 義大利

設計經歷豐富的雙人組合,總是能夠針對每一個品牌不同的文化和風格需求不斷的創新,開發新的材質和技術融合在美麗的外觀設計上,是他們的一大特色。

Luca Nichetto

Luca Nichetto, 義大利, 1976

Luca Nichetto 對於形式和功能的拿捏有著獨特的風格。能夠將完整豐富的設計概念,準確的透過材質和生產技術的研發和使用,演繹產品獨具的文化內涵。

Louise Hederström

Louise Hederström, 瑞典, 1973

從貓王的搖滾樂、動物、色彩中取得豐沛的靈感。Louise Hederström 的家具有著活潑的個性,總能拉近使用者和產品之間的距離,創造有趣的互動關係。

Lorenzo Longo & Alessio Romano

Lorenzo Longo & Alessio Romano, 義大利

這兩位設計理念相近的年輕設計師,將自然環境元素直接帶進設計,明確的表達有機設計,不論是家具,燈具、建築、室內設計等,都獲得相當好評。

Lievore, Altherr and Molina

Lievore, Altherr and Molina, 西班牙

Lievore Altherr Molina 出產的設計產品,絕對不只是吸引我們短暫的視覺衝動,而是挑動著人們對於永恆不敗經典的共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