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sa Bocchietto, 義大利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uisa Bocchietto, 義大利

商品總覽            Luisa Bocchietto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Luisa Bocchietto 於 Politecnico di Milano 學習工業設計和建築,畢業後於1985年在米蘭開了自己的工作室 Biella。參與了許多建案和當地都市開發的計畫,在義大利和世界各地從事家具設計、展覽和商店佈置的工作。

在許多的設計學院任教育職的 Luisa Bocchietto,對於品質生活的推廣不遺餘力,同時身兼義大利設計委員會和意大利工業設計師協會會長等職務。

Luisa Bocchietto的家具設計以純白色系為主,和義大利家具大廠 Serralunga 有著長久的合作關係。其中最知名的作品是 VAS-ONE 系列的發光盆栽。

Island – Serralunga

Handy Tray – Serralunga

 Vase One - Serralunga

 Vase One - Serralunga

 Vase One - Serralu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