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A-Z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A-Z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瑞典, 1995

Claesson Koivisto Rune 不斷的在銳變和創新,於充滿可能性的未知領域中向前推,不管是建築設計或家具設計的作品都獲一致好評。

Luis Alberto Arrivillaga, 瓜地馬拉, 1980

Luis Alberto Arrivillaga 的設計作品多重實用、美觀,簡單的木材和鐵件是他最常使用的創作素材,材料與比例完美結合展現出獨特的創作美感與結構特點。

Werner Aisslinger, 德國, 1964

Werner Aisslilnger 的設計特色在材質的改變和創新,並以充滿實驗性、藝術性的創作方式,將已存在的物件附於更絕佳的設計感和實用性。

Borge Mogensen, 丹麥, 1914 – 1972

Borge Mogensen 致力於以設計符合大眾需求的家具為目標,著重在兼具傳統與現代風格,並且注重功能主義,設計精神影響著全世界。

mies11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德國, 1886 – 1969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帶有強烈理性風格的現代建築手法,以一種極為簡潔與清晰的建築形式影響了二十世紀的建築形態。

Neri & Hu, 上海, 2004

Neri & Hu 堅信以研究出發,作為一種設計工具,透過關鍵探測到的具體方案、立足點、功能和歷史,對於建立嚴謹的設計工作是絕對必要的。

note1

Note Design Studio, 瑞典, 2008

Note Design Studio 關心所處的周遭環境,並努力創作, 力求設計作品得到關注,取得別人的認同,進而發展更多好的設計。

Charles&RayEames

Charles & Ray Eames, 美國

Charles & Ray Eames 夫婦是 20 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Eames 的作品能見度非常高,個個都是經典;LCW 被時代雜誌評選為「世紀之椅」。

Don Chadwick

Don Chadwick, 美國, 1936

Don Chadwick 和 Bill Stumpf 從自身體驗開始,把關於椅子的一切先放到一旁,問自己 “What would I most like to sit on?";設計出人們夢寐以求的舒適椅。

her1

Sebastian Herkner, 德國, 1981

Sebastian Herkner 的作品簡潔務實、著重功能、材料與細節,講求實用。對日常生活事物抱持著尊重態度,將看似衝突的東西轉化為新穎的設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