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Herkner, 德國, 1981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ebastian Herkner, 德國, 1981

商品總覽            Sebastian Herkner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sebastianherkner.com

Sebastian Herkner 來自德國 Bad Mergentheim 小鎮,Offenbach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藝術設計學院工業設計系畢業,曾在倫敦設計公司 Stella McCartney 實習,成立工作室後積極參與國內外大小型展覽,獲得科隆家具展最佳溝通概念獎、德國紅點設計獎。

Sebastian Herkner 的作品風格簡潔務實、辨識度極高。著重功能、材料與細節,講求實用。對日常生活事物抱持著尊重態度,將看似衝突的東西轉化為新穎的設計產品。他善於在日常觀察中找出個體特性,所有的設計都是為了Plus(加分)而不是要改變什麼。

他不被趨勢和消費行為左右,只結合機械原理、簡易技術與傳統物質材料並賦予產品功能性。人類、傳統物質的獨特性是他的啟蒙導師,對木材、銅、鐵、紡織品等原始材料的運用,是他相信自然,不過度依賴科技的表現。也將潛藏的德國性格 – 尊重傳統、形隨機能,做出一個最有力的發表。

Bell Table – ClassiCon

Feel Side Tables – Jan Kurtz

Coat – Moroso

Arnhem sofa – De Vorm

Ander

Bask – Moroso
Bell-Light pendant

Clip Chair – De Vorm

Chalice

Felt Clock – LEFF Amster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