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e 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ClassiCon
商品總覽            ClassiCo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Sandra Lindner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簡約典雅的燈具設計,以不同尺寸款式來搭配,營造出平靜優雅的空間氛圍。Sandra Linder 的極簡主義,有著歐洲北方的設計傳統。設計作品中反映了她對於存粹形式、形狀的熱情和愛好。Selene 吊燈簡單扼要的球體表現,充分的提供了空間足夠的照明和優雅的現代氛圍。

德國家具家飾廠牌 ClassiCon 秉持著推廣全世界的高品質設計為宗旨而創立。有別於短暫的時尚潮流,ClassiCon 追求極致原創性,兼具功能性與永恆的美感。風格並非最重要的設計要素,而是在於形式與功能上整體的品質。因此 ClassiCon 的商品中,廣納了多位知名設計師的經典設計 如女性建築師 Eileen Gray、工業設計師 Norman Cherner、德國建築師 Eckart Muthesius 等,同時也可見許多新銳設計師的精采之作(德國工業設設師 Konstantin Grcic、Barber Osgerby、設計團隊 Norway Says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