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asional Table 邊几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Occasional Table 邊几

品牌介紹            ClassiCon
商品總覽            ClassiCo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Eileen Gray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被譽為 20 世紀最偉大的女性建築師 Eileen Gray 於1878年出生,這位愛爾蘭藝術家是 20-30 年創造出我們現在所謂「現代設計」的先鋒之ㄧ,她的名字常與幾位現代主義大師 Le Corbusier, Mies van der Rohe and Marcel Breuer 相提並論,Eileen Gray 創新的鋼管家具設計在當時十分具有震撼性,而今日已是經典之作。

在她創作生涯的第二階段 Eileen Gray 將重心轉為建築並持續創作了許多經典設計,簡約現代的設計風格,卻比 Le Corbusier 多了一分女性的婉約與裝飾性,強烈而獨特的個人色彩與她充滿傳奇性的一生,Eileen Gray 可說是劃時代的藝術家。

高品質設計的一貫堅持 ClassiCon 在其 Class collection 系列商品上都會刻印有 ClassiCon 品牌標誌及流水號,確保每件 ClassiCon 商品在材質與製作過程中的嚴格品質控管,也因此每件 ClassiCon 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收藏品。

拉丁文的家具「res mobiles」,是 Eileen Gray 對於家具非常重視的字面含意。熱愛輕量、功能性、方便移動的家具形態。這款邊几能在任何場合派上用場,特殊的設計讓它能夠輕而易舉的融入各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