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G

Gap Lounge 沙發

Gap 系列為組合式的沙發系統,依據使用場所的不同,搭配出不同的變化,更有彈性、有效地運用每一個空間。

GJ Chair 單椅

GJ Chair 由丹麥設計師 Grete Jalk 於1963年設計,二片相似的層壓曲木合板,以螺栓連接構成,如雕塑般的曲線貼合人體,是一張非常舒適的休閒椅。

Globo Di Luce 吊燈

Globo Di Luce 金屬與玻璃現代感的一盞吊燈,既時尚又優雅的吊燈,無論單獨懸掛或多盞一起搭配呈現,都能展現其美感。

Gladys

Gladys 吊燈

不鏽鋼以雷射切割成蕾絲的圖案,製造一種以假亂真的趣味效果。原本沉重的金屬,就此轉化成彷彿會隨風飄動的輕盈狀態,是創意十足且裝飾效果極佳的燈具。

Gunnel Svensson

Gunnel Svensson, 瑞典, 1951

“Trendsetters today , classics tomorrow" 的口號是 Gunnel Svensson 對於瑞典燈具品牌 Bsweden 的期許,要讓每款燈具都成為未來的經典。

grace

Grace 可堆疊單椅

特殊的環繞式線條設計提高舒適度,椅座部分為聚丙烯塑料材質添加玻璃纖維增加強度,擁有極高的壓力承受度,可堆疊收納,同時能抵抗 uv 射線及抗磨損。

Growing Jewelry

Growing Jewelry 盆栽戒指

設計師 Hafsteinn Juliusson 透過美麗高雅的時尚飾品,試圖拉近人們和大自然之間的距離。提醒生處在都會叢林中的人們去反思和追求,真實存在的綠意盎然。

grande_papilio

Grande Papilio 休閒椅

Grande Papilio 再一次展現了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對於比例和形式的充分掌握;形式上和諧平衡的雕塑質地,隨著流暢的椅背弧度自然而然的流動著。

Guéridon Table 木桌

令人映象深刻的建築結構,有著清晰明瞭的透視性,是1949年專門為巴黎大學所設計的桌子。適合一般室內、咖啡館、餐廳的空間氣氛。

globus

Globus 單椅

充滿故事性的線條來自漂亮的工法和高度成熟的設計,從任何角度欣賞都能發現匠心獨具的細節。外型討喜的設計是 Stua 在世界各地能見度最高的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