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us 單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Globus 單椅

品牌介紹            Stua
商品總覽            Stu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esús Gasca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W50cm H81.5cm D53cm SH45cm

輕量可堆疊的清新原創設計來自西班牙設計師 Jesús Gasca 1994年的創作,簡約流暢的線條以細膩精緻的質感提供了絕佳的乘坐體驗。Globus 外型討喜的設計是 Stua 在世界各地能見度最高的作品之一,英國 Est Est Est 餐廳、威爾士大學紐波特分校、紐約 Guggenheim 辦公室、紐約的 EQUINOX 健身中心、西班牙的 Casaborne 藝廊等無數地方,都能發現它的蹤跡。

充滿故事性的線條來自漂亮的工法和高度成熟完整的設計,從任何角度欣賞都能發現匠心獨具的細節。背靠的鏤空處,從結構上連接了座椅的上下半部,讓椅子方便提取,也位下背提供了通風清爽的效果,背靠和座椅的弧度造型提供了極佳的舒適性。

Globus 一次可像上堆疊六張之多。依照室內、戶外的使用可選擇不同的金屬結構椅架、木頭或塑料材質的椅身。戶外使用的 Globus 採用 316L 品質最高等級的不鏽鋼材質,而木材椅身則是來自法國永續經營的森林區。強壯耐用的 Globus 單椅通過了許多強度測試,符合嚴格的商業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