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o Novembre, 義大利, 1966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abio Novembre, 義大利, 1966

商品總覽            Fabio Novembre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novembre.it

火速竄紅世界設計圈的義大利建築師 Fabio Novembre,深受巴洛克風格的刺激。Fabio Novembre 只為歡愉和美麗做設計,設計主題往往以愛的各種表現為對象。時常用打扮來改變、闡述不同的自我時,從古巴的反動人物、功夫武生、搖滾巨星到耶穌像,都是他巧裝的設計觀點。

1966年義大利南部的 Leece 出生,1984年移到了米蘭 Politecnico 學校修習四年的建築,而後到了紐約大學學習電影。在美國期間認識了 Anna Molinari 也成功完成了自己的首件室內設計案件 – 位於香港的 Anna Molinari Blumarine 店鋪,從此之後也更加篤定的追隨自我設計風個。2000-2003年接下了 Bisazza 的藝術總監一職,馬賽克磁磚製造商 Bisazza 背後的重要推手,大膽創新的室內空間設計,將 Bisazza 推向了國際,也重塑了該公司的國際品牌形象。

Fabio Novembre 自己形容作品為現代、當代的設計風格。將屬於當代時空背景下的設計文化,充分的反應在其具有衝擊性的迷人設計之中,彰顯了他勇於創新且話題性十足的自我風格。

HIM & HER – Casamania

Nemo – Driade

56H – Driade

+13 PLUS ONE TREE – Casamania

Stuart Weitzman Shop in Rome

BISAZZA Berlin store 2003

ISAZZA New York store 2003

THE RAINBOW THIEVES Moscow art direction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