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ses 收納櫃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Casamania
商品總覽            Casamani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Maarten De Ceulaer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收納物品,也可以很有趣。收納的櫃,也可以成為空間遊戲的一部分。疊來疊去的 Valises 收納櫃,一上市便證明了這點。設計師 Maarten De Ceulaer 與義大利設計大廠 Casamania 於2008年米蘭展發表的 Valises,為實用的復古皮箱重新帶入新的靈魂,復刻了往日情懷,將舊式奢華加以改變,賦予了現代生活中的用法,創造了跨越時空的設計。好像是從太空掉下來的旅行箱,落在我的房間角落。

多種尺寸、顏色可以選擇搭配;可以自由堆疊搭配的 Valises,不但讓物品都有適得其所的收納空間,也令整個空間營造充滿新鮮的創意,令人眼睛一亮。Valises 也非常符合今日 Casamania 充滿創意與活力的品牌形象。

Casamania 重新定義了塑料及金屬材質在功能與美感上的價值;大量採用繽紛絢麗的色彩,則是充分地營造出童趣,稱添空間裡歡樂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