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mani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casamania
Print

Print 雜誌架

Print 雜誌架擁有著歡樂的微笑曲線,輕易的為居家生活增添優雅獨具的愉快心情。採用單片有機玻璃材質彎曲一體成形,實用兼具品味!

XOX

XOX 咖啡桌

簡約清新的圓桌造型,主要的結構是由三片烤漆細膩的 MDF 板所構成,僅需要簡單的組裝即可完成,邊線部份全部採用圓潤的手工修飾,十分精巧可愛!

Kup

Kup 煙灰缸/收納盒

繽紛的糖果色,配上圓弧線條、各種符號形狀開口,十足 Karim Rashid 歡樂風格!你的符號是圓圈,交叉十字,還是無限大?快選出個人風格的 Kup 煙灰缸!

Meduse

Meduse 系列 邊几、圓桌、椅凳

設計師巧妙的運用金屬烤漆,將水母形狀的柔軟曲線、光滑質感,運用在 Meduse 系列的邊几、餐桌與椅凳設計上;有著獨一且一致的強烈識別性。

InSideOut1

InsideOut 吊燈

InsideOut 遠看彷彿月亮的球體一般,讓光影流洩的充滿變化生動。近看更發現了其隕石坑和高山相伴的層巒變化,透光與遮蔽相互交錯出陰晴圓缺的變化萬千。

him_and_her

Him & Her 單椅

只為歡愉和美麗做設計的 Fabio Novembre,將男人剛毅健壯的肌肉與女人溫婉柔美的身體曲線,以寫實得令人讚嘆的手法,創造了前衛時尚的遐想空間。

casamania

Casamania, 義大利, 1984

Casamania 充滿創意與活力的品牌形象,完整的呈現在它精采的系列產品中。兼具功能與美感的素材、繽紛絢麗的色彩,營造出充滿趣味與快樂的空間氛圍。

valises

Valises 收納櫃

疊來疊去的 Valises 收納櫃為實用的復古皮箱重新注入新的靈魂,將舊式奢華加以改變,創造了跨越時空的嶄新設計。

Korzina

Korzina 垃圾桶

仰頭張著嘴的生動表現,由輕巧的塑料材製成;明快的色彩和奇特的造型,讓你的裝飾性垃圾桶也可以活靈活現地吸引眾人目光!

Wieszaki i stojaki Casamania wieszak na pranie alberto

Alberto 樹形曬衣架

連曬衣服都能這麼有型!Alberto 樹形曬衣架,有著令人驚喜的造型,詼諧幽默的設計為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可愛有趣的造型也很適合用來作空間擺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