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E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Designer E
Emanuelle Jaques

Emanuelle Jaques, 瑞士, 1982

Emanuelle Jaques 是新一代非常具有潛力的瑞士設計師,至今已經獲獎無數。也有不少和家具品牌合作的經驗,例如 Nanoo 、BCV 和 Serrulanga。

eliomartinelli1

Elio Martinelli, 義大利, 1921

60年代開始,各式的新材質紛紛出現,Elio Martinelli 多項代表作便是大量使用塑料製成,新材質的使用加深了燈具造型的可塑性與形體開發的可能性。

Enzo Mari

Enzo Mari, 義大利, 1932

Enzo Mari 同時是作家、老師、藝術家、設計師,更是影響當今設計思潮的重要良知。以批判性的眼光審視著當代設計的發展, 真知灼見的批評直指設計的核心。

Electricwig

Electricwig, 法國, 2001

Electricwig 由兩位來自英國 Basingstoke 的法國裔設計師 Tim 和 Johanna,藉著對工作的熱情與幽默感一起創作,作品涵蓋了傢俱、物品、空間等項目。

Eileen Gray

Eileen Gray, 英國, 1878

劃時代的現代設計先鋒,Eileen Gray 的名字常與幾位現代主義大師 Le Corbusier、Mies van der Rohe 和 Marcel Breuer 相提並論。

Eero Sairanen

Eero Sairanen, 芬蘭, 1965

Eero Sairanen 將創新的思考融入製造技術和外觀形式中,使用多元的材料,如瓷器、玻璃、塑膠、金屬、木材,來設計當代的日常生活用品。

Eero Saarinen

Eero Saarinen, 芬蘭, 1910

二十世紀最顯赫的建築師之一,Eero Saarinen 的建築設計形塑了二戰後美國的國際形象。這些具有象徵意義的建築物,強而有力的傳達了美國的精神價值。

Eero-Koivisto

Eero Koivisto, 瑞典, 1958

Eero Koivisto 對自己設計風格的描述,是創造實用且具有詩意的物品與建築。白色為主,清爽明亮而不喧鬧,美麗的造型來自於對功能合宜的考量 。

Eero Aarnio

Eero Aarnio, 芬蘭, 1932

六零年代最新潮流行的家具,許多作品已收藏於國際盛名的博物館中。Eero Aarnio 的設計可用芬蘭的諺語:地球是個球體, 來說明那沒有銳利切角的圓潤外型。

Eckart Muthesius

Eckart Muthesius, 德國, 1904-1989

Eckart Muthesius 德國著名的建築設計師,於短短的四年就讓名為珠寶花園的宮殿(印多爾邦王)變成經典傳世的傑出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