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

Bac Chair Shanghai Blue 上海藍椅

重新詮釋BAC椅子的設計,保留其經典的流線外形,材質改為塗裝藍色的實木,取名叫 Chair Shanghai blue,充滿新的現代東方韻味。

Boxplay 沙發

由 Claesson Koivisto Rune 所設計的 Boxplay,正如其名所暗示的,看起來像一個方正的框架,輕鬆不對稱的外型不禁讓人駐足多看二眼。

Breeze 咖啡桌

透過純粹的形式,打造如微風輕拂過的咖啡桌;自然皺折的設計,似乎將靜止空間,掀起了一絲漣漪,注入了輕巧的活潑氣息。

Brasilia 咖啡桌

可簡單將書報放置於桌面下的儲物位置。簡約的外型使其適合與各式沙發做搭配,自然優美的外型同時兼顧美觀及功能考量。

Bespoke 餐桌

簡約的 Bespoke 可當作餐桌或是工作桌使用 。桌面為橡木紋且內含鋼板,堆放重物也不易導致桌面彎曲變形。可額外擴充五十公分的桌板及抽屜。

Babylon Light 吊燈

設計師 Ryan Taylor 為室內空間設計了一個打造有機花園的吊燈,利用吊燈來種植藤蔓和香料植物,為室內帶來很具現代化的綠色空間。

Borge Mogensen, 丹麥, 1914 – 1972

Borge Mogensen 致力於以設計符合大眾需求的家具為目標,著重在兼具傳統與現代風格,並且注重功能主義,設計精神影響著全世界。

Baffi 掃把

Boffi 掃把使用天然鬃毛製成,木頭或鋁製的圓弧形把手,可以吊掛在牆壁上,破除一般對掃把的刻版印象,是功能與美學兼具的設計。

Bake me a cake 桌燈

靈感來自於經典卡通 “The Cake with the File",內容敘述一位媽媽將文件藏在蛋糕中,送進監獄給服刑的兒子,協助他逃獄的故事。

Bell Light 吊燈

將黃銅、紅銅、鋼材與紡織布品材質運用在燈罩設計上,隨著燈罩材質上的不同,能夠表現出不同的溫度與光線,營造出多樣化的環境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