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Light 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ell Light 吊燈

品牌介紹            ClassiCon
商品總覽            ClassiCo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Sebastian Herkner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Bell Light 吊燈是德國設計師 Sebastian Herkner 於2011年入圍德國設計獎新人獎時所提出的作品,2013年又發表了這系列的新作品。

受到投射燈與反射罩的靈感啟發,Sebastian 將黃銅、紅銅、鋼材與紡織布品材質運用在燈罩設計上,隨著燈罩材質上的不同,能夠表現出不同的溫度與光線,營造出多樣化的環境氛圍。可以任意變換燈泡、燈罩的組合,讓這盞吊燈顯得更靈活、有趣!

Bell Light 的外型設計雖不算太特別,但是專業、簡單又靈活好搭配的實用性上,為這件作品大大加分,這盞燈還可以讓你的家庭工作室看起來更像專業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