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Herkner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ebastian Herkner

Bell Light 吊燈

將黃銅、紅銅、鋼材與紡織布品材質運用在燈罩設計上,隨著燈罩材質上的不同,能夠表現出不同的溫度與光線,營造出多樣化的環境氛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Layer Side Table 邊几

Layer 顧名思義,是一張有層次的邊桌,基本設計概念同時具備柔軟與堅固,利用材質的選擇為出發,來發展 Layer 的層次概念。

coat1

Coat Armchair 扶手椅

Coat 是一張沒有椅腳支撐,紮實而穩定地直接座落於地面的扶手椅,實用、輕量、方便移動,融合裝飾與功能性的完美設計。

Bask8

Bask 收納籃 / 邊几

以不銹鋼金屬網做成框架,再以手工編織方式,將紙紗線運用在的立體設計上,Bask 是一件結合現代與傳統手工藝技術的作品。

bell1

Bell Coffee Table 咖啡桌

透明玻璃的基座雕塑出空間感,與銅製框架的桌面,在材質上形成了有趣對比,卻同時還造就出曲線輪廓優雅和諧的作品。

her1

Sebastian Herkner, 德國, 1981

Sebastian Herkner 的作品簡潔務實、著重功能、材料與細節,講求實用。對日常生活事物抱持著尊重態度,將看似衝突的東西轉化為新穎的設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