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 收納籃 / 邊几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ask 收納籃 / 邊几

品牌介紹            Moroso
商品總覽            Moroso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Sebastian Herkner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Bask,曬籃系列,於 2012年出自德國設計師 Sebastian Herkner 之手。這個系列的設計靈感來源,是源自於他造訪了西班牙一家以水動力生產紙紗線的製造公司。之後,他與德國巴伐利亞一家手工籃編織製造商合作 Bask 這個系列商品。

Sebastian Herkner 開發了一種特殊的技術,以不銹鋼金屬網做成框架,支撐紙紗線,再以手工編織方式,將紙紗線運用在的立體設計上,塑造出不同尺寸和缽型樣式的籃子。

Bask 是一件結合現代與傳統手工藝技術的作品。最酷的是,它不僅可以用來儲物,還可以倒過來當做邊桌使用!

 wid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