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so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oroso

Hemp Chair 單椅

Hemp Chair 的線條優美,質輕堅固,同時符合環保概念,是設計師 Werner Aissling 注重的新材質與新科技的一件完美作品。

coat1

Coat Armchair 扶手椅

Coat 是一張沒有椅腳支撐,紮實而穩定地直接座落於地面的扶手椅,實用、輕量、方便移動,融合裝飾與功能性的完美設計。

Bask8

Bask 收納籃 / 邊几

以不銹鋼金屬網做成框架,再以手工編織方式,將紙紗線運用在的立體設計上,Bask 是一件結合現代與傳統手工藝技術的作品。

klara1

Klara 扶手椅

Klare 德文意指清晰、 清澈,西班牙文有寧靜的意思。西班牙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將這張椅子命名為 Klara 無非就是要喚起澄澈的寧靜感。

ukyio12

Ukiyo Table 桌子

花朵綻放是最美麗、最燦爛的時候, 即便是片刻,也能化為永恆,Ukiyo Table 就是一張具備這樣設計概念的設計作品。

anti1

Antibodi 造型椅

Patricia Urquiola 從一個花朵盛開的概念所創作的椅子, 高裁剪技術的作品,透過活潑的色彩和革新的材料,結合了時尚與設計。

moroso

Moroso, 義大利

義大利知名品牌 Moroso 專攻軟墊填充家具如沙發、扶手椅、躺椅等。其設計品線條簡約,色彩從純淨的單色到繽紛大膽的色塊組合,常呈現令人莞爾的趣味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