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X
XOX

XOX 咖啡桌

簡約清新的圓桌造型,主要的結構是由三片烤漆細膩的 MDF 板所構成,僅需要簡單的組裝即可完成,邊線部份全部採用圓潤的手工修飾,十分精巧可愛!

X1

X1 咖啡機

可愛、復古的外型與多樣的顏色,著實討人喜歡。X1 咖啡機是以高級的鋼製造而成,並經過防鏽處理,容易使用且非常耐用。

XO

×Ο, 法國, 1984

是 XO.白蘭地?是擁抱和親吻?還是 XO?或許都是,或許都不是。由 Philippe Starck 和 Gérard Mialet 成立的 ×Ο,將設計推向了尖端。

x9

X3 單椅

具有專利的設計,複雜的成型技術,結合了兩種異材質,巧妙的在椅身上造成網眼效果,是獨具匠心的設計傑作。

XX

XX 衣帽架

此款衣帽架是 XOX 咖啡桌的延伸,Casamania 圓滑的典型線條設計,使用 MDF 木質板烤漆,質感頗佳。適合放在房間,玄關,或是浴室供衣物懸掛。

xavier-lust

Xavier Lust, 比利時, 1969

「讓簡單的事物仍然簡單,而讓複雜的功能同時可行」 Xavier Lust 的設計目標就是讓簡單的優雅特質,能成功結合足夠的功能性。

xlboom

XLBoom, 比利時, 1997

比利時的品牌 XLBoom,依循著 Smart Living Objects 的設計理念,要為室內空間增添高檔、時尚、聰明且高品質的全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