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

Flower 咖啡桌

Flower 得名於其充滿想像力的外型,結合植物柔和的特質、現代的設計,產生出可愛卻不失端莊的優雅氣質。

Fluida 桌燈

可以變化形狀、方向、長短距離的燈具,設計師希望使用者可以與空間和物件達到互動的關係,讓燈具不只是提供固定的光線來源,還能為生活帶來創意和想法。

Fredericia Furniture, 丹麥, 1911

Frederica 追求產品的設計性、美觀、實用性,並且將傳統工藝和現代工業生產技術結合,將 Børge Mogensen 「讓每一個人都買得起高品質傢俱」的精神延續下來。

Float 沙發

一張非常現代化和多功能的沙發,強烈反差色彩的組合和不同材質的靈活搭配,使 Float 沙發呈現如同浮動式的外形。

Fuse Pendant Lamp 吊燈

Fuse 吊燈的設計靈感受到義大利傳統手工藝的啟發,並且融合了北歐的簡約風格 。

Favn Sofa 沙發

FAVN 丹麥文的意思是 “擁抱",設計師 Jaime Hayon 這個概念出發,設計出外表堅固,內在舒適柔軟,兼具保護與溫暖特質的沙發。

front_design

Front design, 瑞典, 2003

對 Front design 團隊來說,設計不單單是指一件完成的作品狀態,設計的內涵更是能夠延伸到構思流程與日後時間所加諸的變化。

folding_screen

Folding Screen 屏風

屏風由四片扇葉組成,設計師特別在左右兩邊木製扇葉採用不同的方格形狀,讓光線透過扇葉時,隨著不同的角度產生活潑多變的光影效果。

Flamingo

Flamingo 桌燈

手工吹製的乳白色玻璃遮罩,搭配金屬的架構。有效率的提供空間足夠的光源和可供調整的照明,為空間創造了優雅的整體氣氛。

Fish

Fish 造型椅

Fish Chair 有機的造型來自於大自然的靈感,一體成型的骨架表層是柔軟的橡膠,簡單而舒適;有多種顏色可供搭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