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台椅 Bar Stool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吧台椅 Bar Stools

Alfi 椅子

結合低調樸實與自然優雅的質感,充滿 Jasper Morrison 簡約實用的設計風格,Jasper Morrison 稱這是他設計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張。

Boet Stools 椅凳

結構簡單、饒富趣味,卻不失經典、造型優雅的椅凳,就像一個個鳥巢,被強壯的樹枝支撐在林間,充滿了北歐簡約的自然風格。

h_stools

H Stools 椅凳

H Stool 堅固、明亮、好清洗、好維持保養的特質,讓看似簡單的高腳凳具備了多重的實用功能,不論是擺放在室內室外,皆顯其高雅獨特的工業美學風格。

miura

Miura Stool 吧檯椅

Miura 由電腦繪製的簡單幾何線條,勾勒出雕塑品般的立體結構;設計師不但賦予了吧台椅搶眼的形式,更將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性納入了細膩的設計之中。

wrap_stool

Wrap Stool 椅凳

世故成熟的 Wrap Stool 設計,由 12mm 粗的金屬鋼桿和上漆的歐洲山毛櫸製成;厚實的壓模膠合板椅座巧妙嵌合於金屬結構之中,取得了最佳的支撐性。

pedrali_arod

Arod 單椅/吧檯椅

結合塑料與不銹鋼材質,以簡約現代的線條傳達其品牌精神,貼心的椅座線條設計,不僅在視覺上增加了空間的流暢感,同時也提高了舒適度。

bombostool-1

Bombo Stool 升降椅凳

鉻鋼椅架,塑膠材質座椅,含氣壓式昇降裝置。此款椅子有吧檯桌椅、辦公椅等一系列產品。椅座有多種清新明亮的色彩選擇。

bombo-chair

Bombo Chair 升降旋轉椅

絕佳的線條美感與不可思議的舒適度,繼 Bombo Stool 之後,天才設計師 Stefano Giovannoni 於1992年所創作的同系列椅子。

BCN Barstool

BCN 吧台椅

吧台椅以彎折的曲線塑造出符合人體工學的乘坐角度,並利用少見的塑料打造,製造了一款具有極佳的耐磨能力,硬度與彈性適中,甚至可以耐高溫的創新設計。

Diva.1

Diva 吧台椅

Diva 吧台椅圓滑的曲線比例恰似歐洲古典雕塑玲瓏的身軀,而塑料與鍍鉻腳架的材質使用,使得 Diva 更具摩登現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