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t Stools 椅凳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Mitab
商品總覽            Note Design Studio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Note Design Studio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一提起北歐設計,通常會聯想到與動、植物或與大自然有關的圖像。 “Boet" 瑞典文是 “鳥巢" 的意思。Boet Stools 就是瑞典 Note 設計工作室,根據這樣的概念所設計的作品。

Boet Stools 樣式簡單有型,有著金屬支撐的腳架,還將酒瓶的軟木塞材質做成舒適的座椅椅墊。 一張張高低不同,結構簡單、饒富趣味,卻不失經典、造型優雅的椅凳,就像一個個鳥巢,被強壯的樹枝支撐在林間,充滿了北歐簡約的自然風格。

Boet Stools 很容易搭配於任何室內空間擺設,特別適合搭配上磚牆或粗曠原始的木質調裝潢,更添自然田園詩意!